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最近怎么了

最近我怎么了
很爱乱想  没有的都会想到去有的
脑袋只有一个字 [乱]
=..=/
天啊~~~~~把以前不会乱想的我还回来!!!!
我受够这种胡思乱想的生活了!!!
求你    老天爷~
我不想误会
我不想乱猜
我不想  我不想 !!!!!!!!!!
..........................................................................
你会生气我不跟你说,却跑来这里说吗??
我很在乎你的想法的叻..
你知道我很怕吵架的对吧?? 我说了你就会说: 你又想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再想
但始终不能   我应该怎么做啊?  教教我吧

当看到你跟她 有打有说 这很正常
有说有笑  这也正常
那做么她要抓你手指叻? 而且还三次=.=''
其实这也正常 只是我想太多
朋友嘛..毕竟都会酱的
我绝对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不相信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们讲话而已都很爱躲你们叻..
一个字形容 [惨]
又想太多..
=.=''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很奇怪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酱
别人都不会酱叻..T^T
惨啊 惨啊 惨啊
你也很怕我酱对吧??
啊~~~~~~~~~~~~~~~~
而且我很缺得    T.T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一定生气我的
我不敢跟你说 就有一条罪了
再加上爱乱想 又多一条罪了

你会原谅我对吧??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乱想了
对不起 =]

最近我又要病了
天气时好时坏 你要多喝水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