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第10-15页



                                                                      -我爱搞怪- 
Haiii
我5天没来写我的''欣''情部落格了
所以
我又来了
hahahahahaha= =
最近,我很无聊叻
闷到~~~~~~~~~~~~~~ 
无话可以说..><
可怜 可怜 T^T

要放假了
期待^^
不是期待我放假
是dar dar 的放假
因为他要回来了
开心 开心 ^^
希望日子快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了  
嘻嘻^^



工作方面呢
还不错
只是最近要马来年了
开始忙了起来
有时候忙过渡 都忘了吃饭时间
害到自己的老毛病又来了
ooo = =
毛病   你最好别来靠近我
不然我杀你全家
我不狠 不行 ><

还有,我又要开始去outlet 了
忙上加忙 
连我座位的椅子都坏了
好危险  它随时都会是凶手
OMG ! 好无奈 ~
不过 幸好我同事有吩咐人家去忙我买了
谢谢你 


羡慕  你又来我身边了
你害我又开始羡慕人家了
羡慕人家拥有的 ++++
你不好
远离我吧  我会买多多的糖果请你吃



听情歌还有悲歌 原来真的会流眼泪@@
每一首歌曲  都有意思的
我听着听着 又哭了
我承认
我真的 很会哭
你们表来惹我  我哭给你看
hahaha!!! = __=







晚安了   世界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