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大扫除啦.. ♥

大家过得好吗
好久不见了
wahahaha~
时间过得好快
phew一下 就三四个月了
算一算 1..2....3....4个月没上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忘记我
不是我不想上来
有时候还蛮懒惰的 hahaha~
原谅我啦
既然我现在上来了 就希望大家免我....一死
hahahaha =.=


都四个月了
从过年到现在
蛮~久一下的worr..
灰尘也不知道生了几多
所以上来打扫打扫
在打扫的过程中
我发现到啊 这几个月发生蛮多事的
尤其是.....
我谈恋爱啦~~~
haha
还有...一大堆啦
灰尘多到~~~哈哈
真的是久没上了
有点...
hahaa!~
先聊聊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事吧
过年+情人节

这是他送我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美叻~
自己做的~ 哈哈哈


2月20日

我偶像生日


happy birthday ya!~
haha^^

3月5日

学校运动会
本来我是没机会穿印度装的
临时换我穿的







过后还去jusco庆祝我们green team 拿冠军
haha^^

3 月生日的朋友们
有...亮玮,秀虹,玉广还有柳玉
生日快乐呀~ ^^
只有帮到亮玮庆祝到..=.=
haha^^

4月6日---4月16日 都在考试
=.=''

郁闷的心情度过那9天
4月生日的...有
淑薇,我姐 ,宛佳
生日快乐蛤~ ^^

4月22日
我跟Dar的100 天
他来我家庆祝
买了我爱吃的shushi过来
hahahaa!~ ^^
thx Oo Dar.. muackss!~ ^^


5月5日
Dar 的生日

我送了他我自己做的礼物
将将将将~




一些是幕后花絮
哈哈哈^^

5月8日-9日
母亲节
我们在KL度过
妈~ I LOVE YOU ^^

好啦..总算扫完一些灰尘了..
剩余的 我会慢慢填补
要等哦你们~
muahahaha~

最后补充一句..
LOVE xiao wang zi ~
hahaha^^
晚安 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