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3/11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一天
所以我班的人就说出去走走
轻松一下..
以为会有很多人去的

最后终结
10个人而已..
==
不过也很不错啦
算是今年的最后回忆吧~



一大早,
我就坐我的学校巴士到学校

到嘉的家会合

再来就到某某的大家

本以约好7.45am到某某等的

一等,再等,又等

半个小时其他成员才到
她们都迟到了,
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巴士一辆又一辆的走了
担心塔不到,
要塔另外一轮..

还好来得及~
@@




在巴士上也要拍.. =..= 自恋咯~



首站当然就是BUS STOP啦~
坐半小时的巴士到JT..
坐到要睡..
又无聊的说,但值得啦.. ^^

终于啊..
到JT了.. ==
很开心的说,很久没有来了~
他们竟然说我:三八啊~JT也好来
==
算咯..
走去买票!!!!!
买完后
还要的15分钟,ferry才到..
等咯~

来了,来了~
远远就看到了~^^
有人被我还心急,怕船会飞掉酱
走到前面的他开门
==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ang 她...

就是这样...看海,还是??!!!..==


这个翻版S.H.E..一起看海~





伟跟薇..两个wei~~
hahahahaha~


matou ,mii..一黑一白.. ==!!


终于到鸟penang JT..
还要塔BUS 到 QUEENSBAY 去..
又要等
==
又等咯~



搞笑组合:松与薇..
哈哈哈哈哈哈

到达 QUEENSBAY~
当然去吃东西先啦。
大家都没吃早餐
忍到现在,都要死要活了
先去mam mam~

我们到 KIM GARY 喂我们的肚子
哈哈哈~


BIG ...




全部都来大的
Haizzz..
吃不完~..
==






吃也来拍一下~...自恋症是酱的~ @@



吃饱鸟~
有力气当然是去玩啦
打盯盯。
哈哈哈哈~


好认真..也不忘了搞怪.. 哈哈哈哈哈哈~




被他们说幼稚,我觉得还好啦~
=..=


玩到累了~
他们建议要去看戏
就去买了票
看...




很好笑 pun..
(我只知道我跟晴从头笑到尾~)==

还没去看之前~
就在戏院外狂拍~
太太太自恋了~
哈哈哈哈哈!! =..=


我跟ang ang~



hahahahaha~

又是他们~哈哈哈哈哈!!!..^^


Best friendss~


正经到不行 =..=


又来~ =..=


全体照..^^

去看戏咯~
拜拜!!
^^

看完了~
==

因为ang ang 赶着要回
我们就用跑的那种去坐巴士。
哇~
跑到我的裤子也要掉~
=..=

到JT也用跑的
全程用跑着回..
累~

skip skip skip!!!

到了PCF我跟琴两人到PCF等我爸
来载我们回
只有两人哦..
走两个小时才回..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