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working time!!

7-8/11



开工咯
第一天做又够惨
不知道他的摊位在那里
在stor从底搂找到二楼,又从二楼找到三楼
那里知道它在底楼
=..=
花半个小时找啊
那个摊位重
又要自己装
样样自己来
haizzz..

一天七十,站起七小时
又有commition
不错 wor..
又做两天..
星期六跟日nia~
希望接下来会好过一点咯


第一天做就认识很多那边的阿姨
那些阿姨都很照顾我
我也很照顾阿姨
哈哈哈哈哈

她们啊
因为她们是卖咖啡的
所以一直拿给我喝
我隔壁就是卖A1面的
她也拿给我吃
我都不会饿到
哈哈哈哈
=..=

就酱一天一天就过了...

LADY'S CHOICE
MOYONNAISE

我做的品牌。。
多多支持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