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乱 写 >..<

又过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也因为酱我也应该要睡醒了
我承认我笨
读多一年的预备班
跟我同年的同学也毕业了
我才刚上中五
跟小我一岁的同学一起上课
当然
也不是我一个最老的啦
还有跟我一样笨的几位..
虽然说小我一岁
但他们真的对我们老一岁的很好
我们也变成死党
感谢你们!
在短短的一年里
认识了大家
也学了很多东西
心情总是有起有落
故事也一样会有结局
我当不上主角 只当配角
只出现在故事要到结尾的最后一秒
也曾想过不要出现 但结局定了就是定了
谁也改不了
要怎么掩饰 需要用到该需要掩饰的 那张
平平坦坦 又不起眼的脸 来伪装 自己不想伪装的脸
未来,甚至下一秒
谁也预测不到
前方有着坎坷的路要走
分叉路口
一种又一种不同的路在等着我们
一旦走错了
曾还来得及 赶快回头
不要到了后悔了才来后退
那时后 来不及了
就算回头 还要经历走过的路
一颗一颗的小石头 一滴一滴的汗水 一点一点地努力
都要付出代价
代价多大 只有自己最清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