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hang out-16/1-

奇迹啊..
J他考到车酱久,第一次找我出来
有点吓到的说

不过,我们都那么熟了 出来聚一聚也是应该的..
考到车酱久,才第一次载我..不好的..哈哈
开玩笑的啦^^


他差不多九点酱来我家载我,本来我姐有跟我去的
但后来她说:我paiseh..
thn 算咯..就只有我们两个,去到sunway 看衣
到那边就9.30pm 了..店都关门了 看什么??
看人咯!!=.=
走到一半,J要上厕所,我不可能一个人在外面等他的嘛
我也跟着进咯,不过是女厕啦>.< 哪里知道,我既然遇到我小学同学 <晴> 啊..
有缘到.......~~~~~~~~~
原来他在那边做工,刚好她尿急,所以才上厕所的
如果她没有尿急,我也不会遇到她..
hahahahaha^^


过后,我们走到没东西看了
就去买戏票看戏咯
看...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但要等到11.15pm 我们十点买票的
要等一个小时,我们没有酱笨,傻傻在那边等一个小时咩?
我们就到starbucks喝咖啡
叫到两杯大的,还喝不完..用偷偷的方式太进戏院.
我也很聪明一下的咯哈哈..
but....戏完了,还是没有喝完..=.=就...丢掉咯..haha^^
浪费nia~
过后就回了咯,就去给packing的钱.
那个机器既然不吃纸币的,就给他硬币咯=.=
一出car pack ,就迷路了..=.=
还好他的车有GPRS...
就酱,1.30am 到家
但四点才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