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日子

算一算 .. 1...2......3....
三个月没来扫地了
大家一定比我过得好
我也不输你们 哈!


我离开学校也快要半年了
这半年里
我也不懂我是怎么过
我羡慕人家可以继续读书
人家羡慕我可以快快赚钱
羡慕来..羡慕去..
羡慕来..羡慕去..

这就是所谓的 人生
无趣啦><



那半年里
我离开了网络世界
好不容易现在又回来了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又要开始
自己的夜生活
我也懂
一直熬夜对自己不好 所以
自己跟自己约了定
时间到就是 关!
哈哈哈哈
希望如此..


聊聊吧
我也领了人家快要半年的薪水了
还是迷迷糊糊的
迷迷糊糊什么?
马马虎虎的帮人家打工
可能那不是我的兴趣
或许
只是打发时间?
自己都不懂....
人家问
''你还在读书啊?没考虑继续读吗?''
''有阿..只是现在.....''
算了~  我开心 你开心 就好..

'笨' 这个字不许大家拿它来形容我
因为不是我 '笨'
只是不懂自己该怎么决定
需要'你'
我需要'你' 来教我怎么做


很快的
要七月了
你要去到离我差不多4个小时多的地方
生活 读书
1年半
久吗?
快吗?

我还是会舍不得


会吗?

我要开始学会自我催眠

朋友们
千万务必记得还有我
哈哈哈


今天星期一
我讨厌
因为每一次的星期一都会很累
而且星期六和日的时间是用跑的
= =

星期二也来了
为什么大家都是追着跑的?
不是我们应该追着它跑吗?
可是 相反的
 唉..

你不用等我了 时间
因为我是追着你跑的
哈哈哈哈


不懂自己中.........
12.22am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