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痛 我感受到了

你 知道吗?
当我真的听到了 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好痛
好怕有一天 我真的会失去你
一个每天都对我笑的你
一个每天定时叫我吃饭的你
一个每天都会说晚安的你
一个........
一个........
好多的
你知道吗?
你懂吗?

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其实
大家都没在变...




眼 都肿了
脸上多了好多 泪痕
好难看
心情还不能平复
还在思想中

耳机依然贴着耳朵
音乐不断的一直 一直的走
仿佛不让我听见 那 难过
今晚失眠了
明天累了
多希望明天是星期天.....




我懂了
我都懂了
我都依你
可能吧
我太爱你了
爱得太可怕 好可怕
没想到那么的多
也没试过那么的
刚刚的一瞬间领悟
终于体会到了
我会听你说的


做回自己就好





你们几时才肯离开我
吃了你们一个星期多了
饶了我吧
你们真的很苦
好苦 好苦
谁愿意帮我吃了它们?
不要每次都在我嘴里溶了才肯让我吞了你们
好吗?
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怕了你们
我认输


2.30am
真的累了


我真希望 你我 可以再长大一点
快乐一点
真的 一点点就够了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