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第33页 - 55页

九月的第三个星期了
假期完了
你回去上课了
3个月   3个月!!!
好久好久 T^T

真舍不得




三个星期前
瞒着我早一天会来


两个星期前
你也瞒着我早一天回来


那个时候
我开心到想哭


这个时候
我伤心到想哭








一个假期
我都过得很开心 很开心
因为有你陪
你也和我一样吗?
一定是吧? haha!




sticky 
一天吃一颗
是不是我吃到完
刚刚好是我去找你的那一天?
那有96颗吗?
魔术师你要帮我哦




好甜糖果
就像我们一样






我生日要到了
礼物也先到了
大吧?


提早庆祝了
许了三个愿望
1
2
3 秘密


多希望我许的三个都可以实现..
保佑保佑


虽然,不能当天庆祝
我会难过
不过你终算补回给我


但你还是欠我
hahahahaha






你应该是回着去KL的路途中了吧?
要小心哦
记得多喝水
要想我哦  T^T















等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