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第56页 - 68页

                                                             嘻嘻嘻嘻嘻嘻..我爱十月 ^^


就那么快 


十月


来了
就多那么两天
我就生日啦
又长大一岁了
先祝福自己


生日快乐 !!! 万岁!! 万岁!! 


希望这十月可以过得
更充足
更开心
更快乐
更平安


我身边的朋友们
我的家人们
我的爱人


你们也是一样哦..
嘻嘻^^


还有..十月生日的朋友们


在此
本姑娘先预祝大家
生日快乐那 ^^
哈哈^^




至于生日愿望呢
我已经许了3个
哈哈


我很贪心
所以我还会在许多3个
嘻嘻




还有
当然少不了礼物
你们给我准备好好
哈哈哈






短短的一个星期内
就发生了很多事

回来了
一年没有见到面
一见面
感觉  好陌生
再也回不到当初了


只能对你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都不希望你在错下去了






Mei Ling 姐姐
总算从英国回来了
有没有手信啊?
HAHA!
有空一起出来打球打球
我进步很多了
我还会游泳哦~
哈哈哈哈 ^^






下次见.








续   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