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假期。


<10.6.2009>

6.00am:起床
6.50am:出门,到学校集合
7.20am:从学校出发


8.40am:在巴士上 talk。。

一个小时后。。

9.40am:到达怡保
10.00am:到某某小贩中心吃早餐

一个小时后。。

11.00am:到达 THE LOST WROLD
12.00pm----4.30pm
(这个时间都在玩水,因为里面的食物很贵,所以午餐都没吃)
5.00pm:集合
6.00pm:买土产
7.00pm:到怡保jusco吃我的午餐
8.00pm:集合
8.15pm:返回路途中

一个小时后。。
9.15pm:到达auto-city
9.40pm:到家

---------------------------------------------------------------
因为要跟一大班同学一起去怡保玩,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醒来之后,因为还有时间,
就玩电脑一下下。。还拍照哦。

哈哈~

到学校了。。我还以为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
哪里知道,还是最后一个。。
==

我们出发了。
一路上,我的手上一直拿着麦克风,不是唱歌哦,
是当DJ。。
(哈咯。大家早上好,现在是早上8点33分,我们已经在路上了。我是DJkat)
哈哈~

因为太吵,所以大家就来跟我抢mic。。
连我们fatty的表弟也骂我。。
问我无聊会写吗?
哎。。
还好我嘛厉害,会写。。
^^
我们终于到达怡保了。
我们先去某某小贩中心吃早餐,
本来打算不吃,到最后还是叫一碗云吞面来吃。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一吃下去,硬到~
不知道他的面有没有熟。。
==
不能吃也要吃,
就酱。。
还是最后一个吃没有完的。。
==

一上巴士,就被他们笑我,说吃不完,还吃最后一个。。
算了,原谅你们。。
终于到了。
THE LOST WORLD

从12点玩到5点。。
哇~
这段时间很热,因为没有穿鞋,地上又很烧。。
我,ke you,wendy ,惠萍。
都在那边跳。。
xia sui 咯~
==


后来,我们去玩人照海浪。
因为不会游泳,所以都没去深深的地方。
(妈妈有警告过)
可是后来,一大班男生租八字形气球来玩,
所以就爬上去坐着。
还被他们拉到满深的地方去。。
还翻船。。
差一点就溺水了。。




过后,就去玩水上滑板。。
好刺激!!
哈哈~
还去坐海盗船。
本来要斗喊的,可是一上去就笑到下来。。
也不知道笑什么。。
哈哈~

还去坐火车,看老虎。


还玩空中秋千。
一直转,都不会晕。。
本来湿湿的,一上去转下来就干了。。
有没有像洗衣机??

玩到累了。。
所以就去冲凉。。
冲好了,就坐在那里的餐厅等他们。。
因为那边东西很贵,所以午餐都没吃。。
可惜的是,没有去泡到温泉。。

他们终于好了。。
就去集合。一上巴士,我就睡去了,
当然不只我一个睡啦。。
还有很多人都在睡。。
所以,男生们就开始偷拍一些睡觉的样子。。
哇~
丑到~
难以形容。。



过后就去买土产咯。。
因为还没有吃,所以就到怡保jusco吃东西。。
不知道要吃什么,最后去吃McD咯。。


吃完后。。
就回了。。
没有逛到。。
可惜。。


在巴士上,累到要睡了,还遇到两个小我一岁的弟弟跟我聊天。
害我没得睡。。
==



终于到家了。。
一到家就冲凉,然后把头发弄干,就去睡了。。
隔天醒来,整身痛。。
==


..............................................................................................................................................

顺便提一下。。
我黑掉很多。。

还有两个背叛者放飞机。。
完*
...........
















2 条评论:

  1. hello friend .. learn what it must start from the first to learn the task as a business without capital .. I walk the road towards the internet to find the plane of friendship and exchange ideas in running a business without capital, what friends know about business without capital? (There is an expectation on ourselves, to be a leader. "Sami H Tutuhatunew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