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23-24.5.2009


雪怡的最爱。。>>>>>>

他就是雪怡,他要叫我堂姑姑,哈哈^^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上网了,
所以今天补回。






23/5

今天,我爸爸突然问我们要不要去怡保大伯家,本来是没有去的,
但后来还是去了~
很可怜耶~
爸爸生病了,所以那里都没去,只待在我堂哥家~



就这样,要过一天~

不过,
晚上的时候,有出去吃东西咯。。
我有拍到照照o。。

不过那种吃bali tong的丑样,还是不要献给大家看~

>..<

到了要睡觉的时间.
我,姐姐,妈妈,堂嫂,还有雪怡,都在房里聊天咯。。

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多。。

因为雪怡吵着要睡,所以就让他去睡lor。。




就这样。。。






24/5


早上了。。

一睡醒,我的堂嫂就煮tom yam的快熟面给我们当早餐。。
因为他是泰国人,所以煮得tom yam超好吃。。
好怀念的味道。。
>..<
到了下午,我们就到grek去。。

那是我的大伯家,那边好像森林,所以几乎都没有警察,看到那些马来人都不用带铁帽,

moto就走的那种。。有够yeng!!
跟不用讲lesen了。。
如果去那边天天驾车,不用担心会有警察来。。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的堂哥说要请我们吃laksa。。
''要,要,要''
就这样,我的堂哥就点给我们也包括他自己啦。。是在他家隔壁卖的。

总于,面来了。。
大家都以为很好吃,哪里知道,有放菜跟没有放菜的一样。。
味道有够。。
吓死人。。
==
就是所谓的''清汤laksa''



oh my god!!!!!




到了六点多。。
我们就到xxxx吃晚餐了。。
大家都在吃吃吃。。
总于,我吃饱了,就想说上个厕所。。
那里知道,那边的厕所真的很。。脏!
因为我又忍不到,所以就硬硬上。。
因为吃饱饱上那种厕所只会发生一种事,
就是会''呕''
真的发生在我身上咯。。
==
还背我堂哥笑。。
==
有种没有脸的感觉。。
==



就这样的怡保2天1夜之旅
就过了。。


真的很''难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