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shit bus!!!

今天考physics~

我以为会简单~

没想到蛮难的~

不过还是有做啦!

今天有够lucky的~

还好我有带电话去学校咯~

巴士坏在学校啊~

整辆巴士里的人都下车~

我跟我朋友很聪明咯~

叫爸爸来载我们回~

不过我爸爸在忙,所以我坐我朋友车回!

回到家后,我还忘了锁匙,

差一点点就进不了家了。。

还好我妈妈还没出去,所以,有得进屋子咯。。

有够难忘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