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8.5.2009

这是我还没去比赛时拍的。。
因为PUB那边太暗,所以比赛的照片都没拍到!

这是隔了一个星期后写的。。


paiseh lar...


因为我爸爸换了那个有关于internet的东西,所以没有得上网。。


不过只是三天而已啦!!








那至于其它的为什么不写??


那是因为那个line的问题啦。。


慢到~~~


哇~我也不爽啊!


所以就没上线咯~








5月8号那一天,


我去比赛唱歌了~


那一天啊~


参赛者有50位来参加。。


人多到~~ ==


因为那是PUB来的,所以多人也是对的啦。。


因为那是公开赛来的。。所以来参加的个个都很厉害的咯~


而且第二季绝对superstar的人马都来参加哦~


一位是三强人马,一位是。。不知道是几强的。。。


说真的。。本人很帅!!








我们朋有里面友去参加的,只有两位进入半决赛咯~


因为我的分数只有19分,要进入半决赛的分数是22分以上咯~


不过,我也不是那么厉害唱的人啦。。


麻麻地咯~ ^^








我们差不多十一点酱开始比。。


晚上哦~


比到完来已经是凌晨4点了。。


累到大家都想睡觉。。






还好~还有两个帅哥送我回家咯~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