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18.5.2009

今天依然还要考试~
而今天考的,则是华文~~


华文对我来说,还好啦~~
不会很难~
只不过,我和我的朋友来不及写完那试卷一的作文~


今天来监考的老师有够 LO HENG的!!
我们还没有写完她就硬硬要收,
而我朋友就一直跟她说:tunggu tunggu!!

但是她还是不理我们..
还写我们的名不知道要给谁~
后来我们还是没有理她咯~
我知道我们也有错,但是她应该给我们时间的。。
不是硬硬来的~
=..=

后来,我们就自己拿去办公室交。。
我们都用跑的哦~
跑的!!
喘到~~~~
=..=


这是我考那么多年的试以来,
最喘的一次~


我们SUI 到~~
真的很~~~伯扯,   几千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