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开新的BLOG~

嗨~

大家好啊~

这是本人的新blog。。

本人之前就有了

只是本人觉得不满意

所以删除了。。

(去年开的)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都2009年了。。

不想还被人说我*老土*

所以现在在update自己!!

不过,upup去还是没有up那里。

有够xia sui..

==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

............................


不过话说回来,还真的蛮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

cham lar...

还有5天我就要去比赛唱歌了。。

居然‘生病’

有够 SUI ..

(有点担心会中猪流感)

现在连练歌都难啊~

不想到时走音。。

=======================

好了~

我该去休息了~

有空再跟大家见面。。

bye..

.........................

5 条评论:

  1. 飘过

    哈哈

    难道你是第一个中猪流感的马来西亚人??

    xD

    回复删除
  2. 你去哪里比赛唱歌哦?
    怎么比赛也没说一声?

    回复删除
  3. 哎哟...Jo啊

    她有跟我讲就好了xD

    [kat]我也知道你没那么sui=P

    回复删除
  4. hoho~~
    already fight jor..
    paiseh lar..
    so late to reply u..
    at sui jin jin thr..
    pub lai d lo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