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赢了。

19-6-2009


第一次比赛辩论,赢了。。
哈哈哈哈~
很厉害吧。。

我们的对手是5A3的。
题目是[外在美比内在美重要]
这是正方的。。
我们是反方的。。
所以我们的是[内在美比较重要]
还以为我们输定了..

因为那主持人弄到大家都紧张。。
讲话特别小声。。
他一报告我们赢的时候,还以为听错,
后来果然是真的。

我朋友还当场尖叫。。
吓到我!

本来要去唱K的。。
但因为爸爸下午没空要来载我回,
所以一比完不久,就回了。。

我还以为会回家,
原来妈妈要到北海去弄头发..
要我跟去咯。。

在那边等一个小时多,
差一点就要在那边睡去了。。
还好没有咯。。
不然,一定很xia sui..
==

弄好了,终于回家了,
可以去冲凉了。。
哪里知道,爸爸要我被他去买KFC。
回来后,冲凉好了,
吃饱了,
就去睡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