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4/12

今天跟姐还有姐的男友去看
神木与瞳 跟 蔡茗佑
的签唱会..
因为有票,又不想浪费..
本来是打算不去的,也要把票送给我朋友
但他迟迟不来
惟有算了..自己去咯..



到了auto-city
哇..
多人到不行..
我还不小心打到站在我前面的大姐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
sorry..
>.<

过后我姐就丢我一人..
=.=
mii n my sista~


还好遇到熟人,ar ping
=)
hahaha~

天空不做美
下起雨来..
我们惟有避雨,顺便吃东西
到ice-ice baby 吃东西..
我叫的东西才刚到,我姐就打电话来说她要去别位吃东西
我还没吃到就要走人
=.=
没办法,就叫她先走咯..
在那里,
认识了一位美女..
就是arping 的朋友..
MaBee ong~~
她长得很高,很美..
现在我们是朋友了..
hahahahaha~~

过后,突然没人载回
就打电话求救
就打给latakleng来载..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你回家了还来载我们
>..<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