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bla bla bla..

现在是凌晨3点08分

大家冬至快乐哦=)
快点去吃汤圆吧..
又要老一岁了
=.=
今晚又不懂要几点睡了
>..<

今天无意间,发现了我不想要知道的事
但 在某某 某某情况下 我 还是发现到了..
我应该怎么办??

请别怪我 无聊..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但 又不想让人知道
藏在心里又不舒服
但 我又能做些什么??
悲伤的心情总是在我身边环绕
我讨厌这种感觉++
!!!!!!!!!!!!!!!!!~~

惟有用这种方式 来跟大家诉苦..
请原谅我的 自私



XX XX

XXXXXX
XX XXXXXXX发现到XXXXXXXX
原本 我XXXXXXX XXXXX
但 XXXXXXXXXX
XXXX



我知道XXXXXXXX
XXXXXX XXXXXXXXXX
XXXXXX
XXXXXXXX
XXXXXXX XXXXXXX XXXX
那种感觉好差~~
不懂XXXXXXXXX
真的, XXXXXXXX
XXXXXX XXXXX
XXXXX人XXXXXX



我跟自己说
XXXXXXXXX 但 我XXXXX!!!!!!
我XXXXX XXXXXXXXXX..
我XXXXXXX XXXXXXX
对不起 ~
XXX XXXXXX XXXX XXXXXXXXXXX
XXXX XXXXX
XXXXX
X你 XXXXXXXX

XX XXXX





请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 用这种方式来诉苦
没心情在写下去

各位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