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0/9 =Hang ouT=

本来,今天打算睡一整天~
也不会去看这部戏的
突然,11.++p.m,matou突然sms问我要不要出去,
他说他心情不好,问他什么事也不说~
唯有去咯~
这次还是坐taxi去~
==

路程中...

我们还找了ar wei, ak kia,还有~~~
但没人去~
就剩下我们两人~
没办法了
唯有两人咯~

到了sunway
因为我们还没吃
就到某某的店吃午餐
(忘了叫什么名了)
==


还没吃东西的模样~

吃着的模样~(好像很辛苦)


还吃不完~
==
浪费~

过后,
因为没事做就到戏院看看有什么戏可以看的
就看到这部

TSUNAMI

好像很好看,就去买票咯~
因为离上演的时间还有半小时,
所以就去叮叮店消化时间~

差不多要上演了~
我们就上戏院里等~
差不多10分钟才开演~


看完了~
因为时间很多,
就去唱k咯~
心情不好唱k是有用d..


三个小时后

8.45p.m了~
也蛮迟了
就打算回家了咯~
可是没人载,唯有call我姐姐了~
刚好跟她男友在PCF看完戏~
就叫他们来载我咯~
不好意思打扰到~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上车了~
但还是还没回~
姐就带我去吃TOM YAM
哇~
好吃到~~~~~
难以形容~
哈哈哈哈哈~
我爱上它了~
xD~

过后,姐的男友就到他朋友家开红酒大会~
虽然我会开车~
(又自夸>..<)
但我没有lesen
不能载你回啊~

还好~
你喝不多~
呵呵~
不然,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xD..

终于回到家了~
在还没去冲凉之前..
还拍了一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不能顶~
冲好凉,
就直接睡去了~
xD..

最后
matou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心情会不好
有事好好说啊
不要像我酱
我不想教坏你
不好啊
哈哈哈哈~
加油吧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