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Late Post 4/9

happy birthday ya~
艾琳
Eddy(我弟弟)
hehe~


今天本来没去艾琳的趴的。
无聊到在家上网,电脑又lag~
pek 到~
不过还好能上MSN聊天~
>''<

可怜啊~
本来我决定不去了~
可是P一直叫我去,还说要来载我~
paiseh lar~
我妈妈很严的,
思想还没不成熟,不给我晚上坐motor的。。
讲道这个他就pek~
我一直跟他说我不去了,
他好像气到~
==

不过后来还是有去。
matou 开车载mai amantha一起来载我~
有够久。饿到我啊~
==
paiseh nia~
当电灯泡~
>"<
我们到那里了~
可是不会去她家
惟有call 他们来带路~
aiyo~不是很远罢了也要三辆motor来~
==

我们一到那边不久..
就切蛋糕了~
可怜的P
饿到不能顶了又不能吃,
我问他为什么不吃?
他说:gai lor..第一次看到大家一起吃蛋糕,恶心到要呕啊~
geli lol.. 还以为可以慢慢吃蛋糕了,哪里知道,一看就吃不下...
==
( 我们不是第一次了)
hehe~

但是那个蛋糕吃不到五口,全部就在脸上了~
大家都拿来玩。
油到。。
==

过不久,P就问我要不要去露天吃东西
我就jio mai几个一起坐motor去~
我偷偷坐的~
给我妈知道就~要帮她做家务了~T.T

去到露天,突然饿到吃不下。
只是喝水饱。
还被他们讲,瘦到像骨酱
==
自少我健康!!!

过不久,我就要回了~
一人一辆motor走了,丢下我跟萍,铨,晴..
==
因为我坐matou车回,他直接去到露天载我了。
可怜啊~

回到家。
他们就打给我说要来我家。
aiyoo~
我是累到beh tan han ~
他们要来,惟有忍咯。
原来他们是来meeting的~
meet看要去哪里。。
哇老~没有LESEN开到槟城去。
GENG!!
==
过后,我就回家睡觉了~
哈哈哈哈~
==
.................................................................................................
sorry ya~di
this year nt gv u present~
(yr yr nt gv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