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Late Post 16/9

今天是我第三次做工。
蛮不错的~
一天RM50..
hehe~
又在ponteng一天没去上课~
又是为了钱~
当然,不只我啦~还有我班的人~
今天我们班超多人没去上课的~
应该是我们没去的关系,大家觉得无聊吧~
哈哈哈哈哈~
(自夸..==)

说到做工啊~
这次又差一点迟到了
这次不是薇的错了~
是我们的少爷迟来
我爸爸不能等了
就直接去matou家载那少爷


路程中...


我们已经快到了
但还是跟上次一样
打电话来追~
好笑的是,她一个一个打来问,
而且他们都坐我的车去
等于,我还没到,他们也到不了~
哈哈哈哈~


终于要到了..
怎么知道,七早八早塞车啊~
原来,是有人车祸
我第一次看到尸体~
==
(不知道有没有死啦,但我爸爸说死了)
这种众观的场面还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还在我车的旁边
OH MY GOD~
ceh gong 到完~
T.T

终于到了~
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到达工作地点
带领我们的就叫我们赶快吃早餐,然后就要开工了~

分配工作中...

要说我倒霉,我又没有这么衰~
应该说不幸运才是~
被派到跟一个外劳一起工作~
跟他一句话也没多说
因为语言不通,加上他一直算错~
唉~
头也痛啊~
还要我一直更他说他做错~
其实是他要提醒我的
变成我
没关系,举手之劳
更惨的是
他拉链没拉~
>..<
我不是故意要去看的~
是不小心看到的~
妈呀~
看到这种画面
真的很想挖一个洞钻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午餐时间


哇~
大家也很饿了
终于啊~
可以吃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各自拿着自己的饭盒,
到不知道那里的店吃东西~
因为我吃东西很久~
所以

skip skip skip~



被人吹后,吃更快的表情,丑到~
还是一样丑~哈哈哈!

明知道吃东西慢了还叫冰淇淋
没办法
看到就想吃嘛
唯有让你们久等了~
xD..
吃饱后又要开工了~

大家都在努力当中...不忘了拍张照~
哈哈哈~

终于做完了
领了工钱就开始慰劳自己了
呵呵呵~
我们就到了
SUSHI QUEEN
吃东西..
我吃不多,因为还没去吃之前
我还吃了 忘了叫什么了~
哈哈~

差不多七点半了,我们也应该回家了~
我,fatty,jie,matou都坐薇的车回
哪里知道,薇的姐姐去错地方
来载我们会的时候脸有点黑~
真的委屈她了,还要挨骂~
虽然不是很严重啦~
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一到家,就累到~~@#$%&*
哪里知道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原来是matou,他要我晚上十点多叫他起来
大家一场朋友,就叫他醒咯~
真的有点够力~
原来他是叫不醒的
我打倒差不多有五十多通的电话了
他才爬起来接~
比我还要猪~
恐怖~
!!!!!!!!!!!

他醒之后,我就睡去了~
哈哈哈哈~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