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逃避 勇敢..

也许被你说中了,我在逃避
也许也被你说中了,我不够勇敢
我一直逃避,令你觉得我在伤害着自己
伤害了你。
我知道,我不该酱,
不该令你觉得不安
不该令你担心
我会听你的话去想一想。

我不想伤你,反而伤了自己
你也受伤了。

你以为你不理我就会好过吗?
不~
一点都不好过~
不只是你,我也是!!
算是我不了解你吧..
金牛座,固执
说得对..

''你可以不要在逃避吗?我希望你可以对你自己好一点,其实你的逃避不只伤到你自己,也伤害到我...''
这些是你跟我说的

昨天,你告诉我
曾经有人跟你说过
喜欢就要勇敢去追求

我没有信心我可以做得到
到时只换来那些
失望
难过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我并不开朗
只是强颜欢笑




为什么我们会变到如此这样
有谁能跟我说我错在哪里?
道歉了没用
说什么你又不懂
解释了你说我找借口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用
每次只要说到我们
我们就吵了

你说''如果你在乎我的话你会因为怕我不理你而不找我吗?"
我说"会"
因为太在乎
但却被你说成我太在乎自己

你对,你没错
我错..

恭喜你
你赢了..
看到我这样满意吗?
很满意吧~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